二晓晓

只用来堆图,不看私信,请关注wb@二晓晓o

【影日】照片

※和NN妈咪的联动 


※819贺文


※高中影日甜甜日常(是点梗)


※八千字安心食用!




如果时间可以倒退,日向发誓,自己一定会在影山准备去买牛奶的前一秒,把他拦下来。

 

不然也不至于被缘下前辈吩咐去找许久未归的影山,然后也不至于撞见了被一群少女围绕起来的那个人。

 

最过分的是那些女孩子正兴致昂扬地和影山说着什么,他没有推辞拒绝,居然也在认真听着。

 

日向在体育馆大门口外面的廊道下蹲着,不敢露头,一边嘴里信信有词念叨着:“我不是偷听,我不是偷听……我只是在等影山……”一边悄然竖尖了耳朵。

 

远处可以听到远处女孩子如同黄鹂出谷般稚嫩清丽的嗓音异常清晰,此起彼伏,像一首优美的抒情歌。

 

日向当然不能冲过去趾高气扬地指责影山,这样一下子在场的所有人都会指点他们的关系,你看,他们难道不是普通队友吗,怎么有资格限制他的人际交往?

 

影山不想暴露两个人的恋人关系,日向也不习惯展现于众人之中。

 

可自从高一那年打完春高比赛后,这些女孩们仿佛突然间完全无惧影山冰冷的表情和冷质感的嗓音,变得能毫不在意的搭话争取刷好感的机会,说是狂蜂浪蝶也不为过。

 

就比如现在。

 

“……影山同学你很喜欢喝这个牌子的牛奶吗?”

 

“……唔。”

 

日向一边偷听,一边心底忍不住对他们的对话吐槽不已,牛奶牌子是什么值得询问的话题吗?反正他只喝奶制品什么时候挑过?无趣死了!

 

“影山同学,看你打排球真的很厉害,我甚至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……”

 

“……谢谢,我也很喜欢排球这个运动。”

 

居然是这个回答,混蛋,这个回答要不要太官方!

 

“你觉得排球都是哪里有趣呀?影山同学?”

 

“排球本身就是有趣的。”

 

呵呵,我也觉得排球本身就是有趣的,对方问你的话不是这个意思。

 

“不要这样说嘛,说给人家听听。”

 

我去!“人家”这个用词,要吐了好吗!

 

“摸球都有趣。”

 

做得好,就算是无趣的也不告诉你!

 

女孩子似乎是因为影山的油盐不进微微有些失望,而后又有一个女孩子提议道:“影山同学跟我们拍个照吗?”

 

不好!没什么好拍的,日向狂叫。

 

本以为影山会跟想象中一样拒绝这个回答,算是彻底断了这个话题的,他们的谈话就此结束了,想不到影山这个没节操的,居然接过了了女孩子的手机问:“你们是要用这个软件拍吗?”

 

靠靠靠!你都还没问过我要不要一起拍照!什么乱七八糟的软件,拍来拍去那张臭脸也救不了,跟女孩子拍照让你心花怒放吗?

 

“当然,这个软件拍照很好用的,有好多功能,基本上我们拍照都用它,还有好多贴纸滤镜,多人拍照也很方便。影山同学快来拍照吧!”

 

说起自己擅长的东西,女孩子们的语气慷慨激昂的,滔滔不绝,日向严重怀疑她们说到兴处,可能会直接堵门也不用让影山回来了,她们又说:“影山同学,你看这个贴纸,你一定会喜欢的,是不是很帅气?而且还能直接传图分享给别人。真是的,之前记者拍比赛时的照片你都不看镜头的。”

 

同学,是你设计的这个软件吗?一直自卖自夸,再说那家伙一直都是臭脸,他要是看镜头老天爷都会笑。

 

日向尽力压制着自己想要冲出去的冲动,内心却对女孩子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吐槽不已,反正就是不爽。

 

远处突然安静了下来,日向偷偷从围栏后探出头,正好看到女孩子把影山团团围住,他正接过手机拿着举起来,作势要拍照的样子,冰冷的五官,拧着的眉,再配上苦恼阴沉的表情,怎么看怎么可笑。

 

日向看不下去了,蹑手蹑脚的撑起双膝电光石火般冲回了体育馆。

 

巧的是,他一进门就和队长撞了个照面,缘下看到日向一个人,有些疑惑,“怎么就你自己回来了,影山呢?没找到他吗,要不然我拜托谷地跟你一块去找找?”

 

“不用,他正在和女孩子拍照呢。”春日的暖阳撒进体育馆内,一切都像是自动上了层柔光,虚无飘渺,包括一直挂在日向嘴边的笑。谁管呢,他正聊的开心呢!

 

“……日向你没事吧。”缘下看着笑得一脸“阳光”的日向心里忍不住咯噔一下,还想多问几句,就看到那个罪魁祸首从外面进来,他夹在二人中间的一时间寒毛倒立,忍不住跟影山打招呼:“哦,影山你回来了,马上休息结束准备要训练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影山不置可否的冲缘下点了下头,就径直朝日向走过来,把手踹进兜里,掏出自己的手机,打开屏幕,滑动,最后找到了什么东西凑到日向面前,有点为微不可查的献宝姿态:“喂,呆子,你看这个……”

 

呵!难不成要显摆他和女孩子合照吗,可惜日向现在没有心情跟他攀比受欢迎的游戏。

 

避开他的视线,推了推影山的肩膀,日向转过头,对还没有所反应的缘下道:“缘下前辈,休息时间已经足够了吧,我们可以开始训练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啊,啊,是的啊,日向,你们要是觉得休息够了可以开始训练了。”缘下看着日向的目光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,努力领会他眼中的含义搭话说。

 

“那太好了,终于可以开始训练了。”日向笑着毫不在意说。

 

影山听到日向的话双眉不自觉地皱了下,不过这不是他的重点,他再次凑过来,仔细盯着日向,这家伙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 

黑沉的脸,撇着的嘴巴,还有墨蓝色双眸中坦露出地认真的疑惑,看起来特别耿直愚蠢,日向伸出胳膊,顺手把他排球丢到他怀中,与往常那般嬉笑道:“你快点,缘下前辈都说要开始训练了,等你已经晚了一大会儿了,今天练习快攻的时间还远远不够。”

 

影山不为所动还是看着他,似乎想要从他脸上看出一丁点的异样,不过他太高估自己对人类心理的研究,也太低估日向的演技了,见他越凑越近,日向一手掌按在影山的脸上,脸上挂着笑,埋怨道:“马上就要ih比赛了,你前两天还说要加大训练强度,现在却还在浪费时间。”

 

他实在看不出日向多余的情绪,终于放弃了,单手举起排球,“好吧,你今天还要加练垫球和发球训练一个小时。”

 

“好的。”日向眯着眼睛,笑嘻嘻的答应着,仿佛还是那个热情洋溢活力多余的小家伙,除了排球什么事情都没有往心里去。

 

缘下看着他们对话,突然想起一开始进门时日向脸上的笑,觉得有些脊背发凉。

 

这一天的训练甚是辛苦,一下午,日向没再叽里呱啦的说话,甚至后来影山嫌弃他发球烂,说今天下午快攻失误率高,日向也爽快的点头接受他的训斥提醒,一个人飞速跑动跳跃的打下影山托的每一个球。

 

不知不觉天已然黑透,早已过了社团活动的时间,在缘下队长的强力镇压两人被迫结束了今天的训练。因为日向今日的练习很是拼命,影山也心中暗自赞许缘下的提议。

 

日向用毛巾擦了一把脸上如雨下的汗水,似想到什么,手掌微微握拳,扬着笑容道:“缘下前辈,我还没练够,发球刚刚找到一点点诀窍,再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再练一会儿,走的时候我会记得锁上门的。”

 

“——哎!”缘下开口,被日向笑呵呵地打断了,他苦着一张脸,可怜兮兮道:“真的!我感觉练完这几球,我明天发球一定会脱胎换骨的,拜托了,缘下前辈,九点之前我一定离开。”

 

日向说这话的时候,影山一直看着他,皱着眉,像在思考着什么世界难题。

 

“那我们……”

 

“我会注意自己的体力的,不用担心我,点到为止。前辈!想想还没吃完饭,回家之后可以热气腾腾的一顿饱餐,快回去,不要再担心我啦!”日向真诚的劝说道。

 

“呆子……”

 

影山向前走一步,被缘下阻止了,他皱着眉头说:“你也要加练吗?今天训练成果已经足够了。”

 

闻言,影山的脚步停下了,日向嬉笑,继续大大咧咧道:“好啦,影山,你也和缘下前辈一起回去吧,正好你们也顺路可以结伴一起走,晚上安全好多。”

 

缘下实在劝不住日向,看他状态很不对的样子,最后还是忍不住细细凝视了他好一会并叮嘱他,一定不要在九点之后回家,太晚就危险了,然后才两个人并肩出了体育馆。

 

 

现在所有人都离开了。

 

嗯,挺好的。

 

向来喧闹的体育馆里安安静静的,伴随着几声蝉鸣,白炽灯光激烈的燃烧着生命,日向捡起地上的排球,摩挲着掌心细致的纹路,微凉的空气从门口悄然进入,他浑身紧绷着的肌肉慢慢地放松下来,不经意间抽了抽鼻子,一直挂在脸上的,灿烂的,弧度精确的笑容慢慢散去,咬紧牙槽,努力想要把哽在喉咙的东西给咽下去。

 

他用力地抛起排球,投向空中,然后助跑起跳,掌心稳稳接触在球面上,呆着一丝恶狠狠的意味重重拍落。

 

一个球,两个球,三个,四个……日向不知道自己发下了多少个球,只听见球面砸落木制地板的声音异常清晰。

 

咚!咚!……咚!

 

像自己的心跳声,有些急促,有些窒闷。

 

再然后,球一时偏转打空于墙壁,随着排球反弹到墙面上,日向的眼泪突然就不受控制地涌出来,在脸上肆虐,纵横,滚烫,他抽了抽鼻子,没做声,继续低头跑过去捡起球,一边哭一边发球,眼里“叭嗒”“叭嗒”往下掉。。

 

为什么要哭?日向不知道,只觉得心里压抑难受极了,尤其是那个笨蛋还什么都不懂。明明两个人早已经确定了关系,可日向憋闷的很,似乎是被方才的发球失误戳破了一个漏洞,情绪铺天盖地的涌没出来。

 

“呼。”日向随手抹了一把脸,手上湿漉漉的,长吐出一口气,觉得自己冷静多了。

 

终于,发完了今天晚上的第五十次球,他把球投进球框里,卸下球场的拦网,关上体育馆的灯。

 

日向感谢排球默不作声的善解人意,这让他心灵得到洗涤,让他勉去嫉妒,自私,刻薄,无情,让他从负面的情绪中走出来,认清自己。

 

影山的茫然让他羞愧,他居然为了所谓的狂蜂浪蝶,在排球训练时,心底不受控制地争风吃醋,甚至忘记了专注,忘记了训练,失去了理智。

 

他,本末倒置了,影山是再好不过的对手了,而他,应该为了配合与进步不停歇脚步。他随着自己的心分出了太多属于自己的情感下去,所以会伤心,会难受,可是和影山一起打排球才是最重要的,从一开始影山答应在一起他就应该知道这一点的。

 

日向走出体育馆,合上了门,铁制碰撞声不停歇,他拔出钥匙揣进兜里。

 

今夜的晚上尤其漆黑,看不见月亮,也看不见星星,日向小心翼翼的迈下台阶,却没防备台阶上搁置了一个什么乌压压的东西,他猛地被绊到,直接半跪在台阶上,手指撑在了什么上面,有些温热。

 

日向一惊,心下闪过一个念头,居然摔得不痛!

 

庞然大物却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,开始移动了,它缓缓拔高,立起,映着手机屏幕发地微弱的光,日向看到了那张阴沉不耐的脸。

 

“呆子,你也太慢了吧,这早就过了九点了。”

 

那个人有些烦躁的摸了一下被日向撑起触碰的大腿,表情实在说不上多好看。

 

“!”

 

“影!影山?你不是回去了吗?”

 

日向被突如其来的声音训斥,先前的情绪毫无防备臊得一时脸色通红,大惊失色,被影山拖着的手紧紧地拽着他掌心的肉,指甲用力往里抠,得到对方吃痛一声,然后被狠狠捏了一把手指关节。

 

影山抓住他的掌心,连带着有些不自然的揣进自己口袋,微微偏了下头:“平时都是一起回去的,今天你回去那么晚,等你练习完走一段也没什么。”

 

“你……不用这个样子,平时我也是一个人回家的,一起走也就一小段。”日向挤出一抹笑意,脸不自觉地往后一看,体育馆的门已经被锁的严严实实了,整个人不自觉地抖了一下。然后,他突然意识到到手还被影山拉着,于是要抽手,没抽动。

 

日向愕然,抬头看影山,他的侧脸神色平静,好像下午的不解和茫然什么的都没发生过,或者他觉得这一切理所当然,垂眸看了日向一眼,默不作声拉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。

 

日向喉咙梗的很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影山也一如既往的沉默,直到走出了校门口,日向才如同突然被打开机关阀一般,惊叫:“我忘了推脚踏车!”

 

“……真蠢。”影山有些不情愿的撒开他的手,放他去车棚推脚踏车。

 

脑子里乱嗡嗡的,他一步一步挪动回去,日向实打实没想到影山会在体育馆台阶上坐着等自己。可如今看着他站在校门口,尽管脸色不好看,但依旧耐着性子呆立着,突然心中的调料盒被混乱打翻,五味杂陈,说不出什么滋味儿来。

 

日向走到他身边,忍不住扁了扁嘴,先行一步跨过去,主动把手塞进影山口袋。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影山想要抓住他的手掌抽出来,可日向不愿意,手指扣住他的掌心收得更紧,橘色的脑袋忍不住晃了晃,“抱歉,今天训练时,是我状态不对失误了好多,还一直催你浪费时间。”

 

影山顿了下,平淡道:“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多失误,只是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我。”日向哑声。

 

“就……像影山觉得我会让别的二传手给自己托球一样,我也担心你会喜欢上其他女孩。”说到这里,他微仰起头,五官皱在一起,双眸闪烁了一下,“虽然都是男生,好像没资格说这种话……”

 

影山第一时间愣住了,他深思熟虑今天做了什么事情,冰冷的表情有点裂缝了,像实在摸不着头脑一样,“我今天和女孩子干什么了吗?”

 

“你!”日向觉得自己的怒火又开始燃烧起来了,他跟女孩子聊天拍照还装傻,当下也没给好脸色:“明明今天下午我还看见你跟女孩子一起拍照来着。”

 

影山捂住嘴,脸色古怪,半天才结巴道“你刚才说什么?你以为……你以为我和那群人……我没有!”他双眸似被火舌舔舐一般咆哮着。

 

日向从没看过他如此郁闷,被他吓得缩缩脖子,想了想又觉得,自己又没做错,仰起头冲他大喊:“难道不是吗?你被女孩子围着,还接过她们的手机,问是不是这个软件,我看的真真切切。”

 

“那不是她们拜托我帮她们拍照吗!我当然要问一下是不是正打开着的这个软件啊,而且给她们拍完照片我就把手机还回去了!”影山咆哮,也是,莫名其妙被自己的男朋友冠上子虚乌有的罪名,还遭受阴阳怪气,他的脾气怎么可能忍得了。

 

“啊?啊!”日向目瞪口呆,看着暴怒中的影山乖乖垂头,把塞进他口袋中的手抽回来搭在车把上,忍不住又问:“你不是跟她们合拍照片吗?”

 

“没有!是她们让我帮忙给拍照!”影山扶额:“虽然拍完了手机还回去的时候,那些人是有点失望的样子。”

 

日向扒了扒头发,看着影山,扬扬下巴哭笑不得解释说:“那些女孩子的意思是!想、用、这、个、软、件、跟、你、合、拍、一、张、照、片!”

 

“她们不明说,这我怎么会懂?”影山咋舌,看到日向眼中的笑意,粗声吐了一口气,合上眼眸又再次睁开,咬牙一边点头一边道:“难不成你很想我跟她们一起拍照吗?”

 

没料到他突然反问这样一句话,日向闻言猛地一惊,光速一般移开视线,怕对上影山眼中的深沉浓烈似火的眼光会脸红羞赧,他抿了抿嘴,小声说道:“不想。”

 

“大点声音,我听不到。”影山怒吼。

 

日向猛地回过头,双眸氤氲着如同炮仗随时会炸裂一般蓬勃的情感,双颊涨的通红,破罐子破摔直视着影山道:“不想!行了吧!可恶的国王!”

 

影山见他这副无颜见人放弃挣扎自暴自弃的样子,心头聚集盘旋的怒气突然被戳破似的消散了几分,却还是不依不饶的猛抓住了他的头。

 

“不想就不想!还有,别喊我国王!”

 

“快松手!好痛!”日向咧开嘴巴,捂着自己头顶控诉。

 

在对方的死命挣扎中松开了蹂躏他脑袋的手,影山深呼一口气,似乎像酝酿什么一样,主动走近一步,微微弯下脖颈,额头于额头间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离,日向稍稍抬眸就能直接与影山对视,他平板棒读中带着一丝不自然的声音在头顶缓缓响起。

 

“我确实不太理解人的心理变化,我听得懂你说的话,你要干什么,以为你脸上的笑就是发自内心的……可是你要是不跟我说或者某一方面不开心,我就完全猜不透……所以别老是憋在心里自以为是猜想一些事情,有什么比直接问我更显而易见的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日向愣住,双眸微微瞠大,一时间脑子里被他突如其来耿直搅动的如同浆糊天旋地转,甚至对上那双墨蓝的眼睛有一种微微眩晕感,他脸皮后知后觉红了个彻底,脑中在乱码中寻求一条出路,半晌,才无奈的抚额笑了:“你说得对,也许我本来就不该对你的察言观色抱有什么希望的。”

 

“……我已经进步很多了。”影山似乎没有察觉到自己脸上慢慢流露出一种很模糊的温柔的神情,他努力为自己的短板找寻退路:“我们相处之间本来就不应该抱有隐瞒,再说我也在体育馆门口等你了……”

 

日向心口一瞬间有一种被包裹着的感觉,被他的笨拙打败,却无力挣扎。

 

他不知道怎么回复,只能转移话题,嘴里结结巴巴道:“话说,你,你今天下午刚刚进体育馆的时候想说,说什么来着?”

 

影山皱了下眉,似乎是对他的反应极其不满意,但还是顺从的回答了:“那些女生用的那个拍照软件里面,有一个贴纸特别帅气,是排球样子的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就这个?”日向无语凝噎,甚至为自己刚刚的心动后悔。

 

“就这个怎么了?”影山不解。

 

日向讪笑:“没什么,我突然有些心疼那几个跟你搭话的女孩子了。”

 

影山皱眉:“呆子!心疼她们你笑什么?不许笑!”

 

如此蛮横不讲理的语气,熟悉的惊人,日向微微转动了下眼珠,抿了抿唇。

 

“……我在笑自己之前平白自作多情了。”他顿了顿,转过头看着还在气愤的影山,忍不住弯了盈盈眼睫,不灿烂,却十分动人。

 

“不过影山,你果然是个笨蛋!”

 

……

 

“——你!”

 

影山刚刚想发怒,被日向早有预谋的及时扼住了话语,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坂之下商店之前,只要再一点点的距离便会分道扬镳了。

 

“影山,说起来我们好像也没有拍过一次合照啊……”

 

初春夜里的风有些徐徐的凉意,日向橘色的碎发随着吹来的风摇曳,他的五官真的没有那么影山俊逸无暇,只是当他认真专注地看着一个人的时候,却总能令人动心,好像他的世界只有你,比如此刻。

 

影山不知该说什么,一直迈动的双腿也不自觉地止住步子站直,墨蓝的眼眸布满或许是迟钝,又或许是难以言说的情感,他垂下的睫毛因为灯光,在眼下打下一弯秀气的阴影,他愣住,嘴里含糊不清的说:“那就拍啊,你手机呢?”

 

日向笑着不依不饶:“不要!我要用你的手机,看看你感兴趣不已的贴纸到底长什么样。”

 

“啧……”影山小声咂了下嘴,墨瞳一时间不知该看哪里,半推半就的从口袋掏出手机打开屏幕。

 

好在坂下商店时常为夜晚的道路留下一束灯光,倒也不显得过于黑暗,在手机荧幕光的双重照射下,日向眉眼弯弯似蒙上了一层捉摸不透挥散不去的雾。

 

他踩在脚踏车上,努力的挤入镜头,身侧的影山笨拙的调整视角,还在小声嫌弃着“你能不能再高一点”之类的话。

 

好在日向懒得与他计较,有些执拗的搬起他的掌心:“影山同学,拜托你笑一笑啊,表情这么臭,好歹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。

 

“我天生就是这张脸!”影山牙齿咬得咯吱作响,低声咒骂,粗鲁一把扯过日向到身边。

 

日向冲影山比划了下剪刀手,“真是的,不为难你了,你看我的动作,比个手势好吧!”

 

“……唔。”影山眼角匀出一丝目光瞧着他的动作,像模像样的偷偷模仿着,另一只手已经误打误撞的按到了拍照键,闪光灯伴随着快门声响起,两个人猝不及防的被白光闪得眯了下眼,好在动作维持的很到位。

 

第一张照片就在这种乌龙中诞生了!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拍都拍完了,纠结也无计可施,影山只能试探着把手机翻转过来,偷瞟了一眼他和日向的照片,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瞬间如同被针扎一样,瞳孔猛地一缩,然后手脚迅速的扣上手机翻盖揣回口袋。

 

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,日向本来还想看一眼成品图,结果只见眼前白光一闪身边的人已经收起了手机。

 

“?”日向不满的晃着脚踏车扶手,橘色的脑袋像狗狗一样往他口袋那边凑:“喂!拍的怎么样啊?你倒是给我看一眼啊!不行再来一张嘛。”

 

影山看他这副无赖的样子,忍不住把他的脑袋推到一边去,下了通碟:“好麻烦,没有了,只拍这一张!”

 

“那倒是给我看看啊!”日向控诉。

 

影山一边闪躲一边偷看着日向的脸庞,街边的柔光散在他白皙的皮肤上,他微张着嘴,说出的话却让人血压上涨心底更是无措,恨不得掐死他。影山的思维一时中断了,两步并一步离开他三尺之外,清了清嗓子:“太晚了,反正拍完了,我要回家了。”

 

“?你真是的!明明是两个人的合照,我也有份的!”日向看着影山像逃跑一般远去的身影,心下更是好奇那个照片的样子,一时间后悔自己提出用他手机拍照的举动。

 

日向无计可施,影山的身影已经几乎看不见了,他无奈的摇了摇头,打算明天再讨论照片的归属问题,只能踩上脚踏车一路向着家中前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春天的夜晚比平时来的惬意的多,日向一路伴随着山间弯弯扭扭的公路骑行,心中那难以描述的感情还在丝丝缕缕缠绕着心脏,不是一下被重击的感觉,而是,一丝一丝地被渗透,细水流长的,慢悠悠地,一直存在着的。

 

被这种情绪包裹,遥远的山路倒也比平时轻松的多。

 

“滴滴滴——滴滴滴——”

 

手机消息的提示在静谧的夜里尤其清晰,日向疑惑,停下脚踏车,单腿撑地,从背包里摸索出自己的手机,里面只有一条新发来的未读消息。

 

——是影山的。

 

日向点开,短信里单调的没有一句话,就像影山本人一样沉默,却有一张图片静静的填充满整个屏幕发着光。

 

——图片的中橘发少年笑得眼若繁星,眉眼弯弯,身边的黑发少年因为猝不及防拍照,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窥视身边人的目光,他们距离很近,勾肩搭背,如出一辙的剪刀手甚至看起来有些憨态可掬,唯一让人移不开目光的是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不可查的灿烂红霞,像是其中氤氲着一种只有他们可以理解的氛围在缓缓流淌。

 

日向双眼忍不住睁大,只觉得耳边像是听见被嫩芽的细微的攒土声拱开了心田,他忍不住眼角嘴角抖动,笑得更灿烂,两弯月牙似的眼睛挂在夜空细碎的发着光。

 

 

手指点击屏幕。

 

——你确定要把这张图片设为手机屏幕显示吗?

 

是/否

 

——是。

 

 

日向合上手机,放回背包里,静静的又骑上脚踏车,轻松愉悦的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 

这不照得还是很成功嘛!他想。

 

 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47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